大美铜梁绽放解放碑,重庆小姐大赛复赛华丽上演!
06-02 20:06:11 来源:上游时尚

6月1日晚,天气晴,解放碑,“原乡风情大美铜梁”2019中国·重庆小姐大赛复赛华丽开场,可以想象这是何等盛况!

十年为标,全新升级!复赛在重庆的中心——解放碑绽放,50位小姐姐用美貌、智慧和专注呈现了一场不可复制的华丽大秀。

人从众,经过的中外游客纷纷驻足围观、拍照、录抖音。▼

网络数据也非常喜人:上游新闻直播在线人次216万+,花椒网红直播在线人次35万+,酷狗直播在线人次逾3万……超过250万人同一时间在关注这一盛事,“西部第一选美赛事”名不虚传!

开场秀即震撼眼球!

铜梁的文化符号——龙舞空降解放碑。银光闪闪的巨龙翻飞、嬉戏、追逐莲花灯,摆出各种高难度Pose,尤其是三层叠罗汉造型超越想象,不愧是走遍全世界所到之处无不受到欢迎的获奖节目。

全新评委阵容也给人惊喜。最大亮点是凭《带你去旅行》走红的新生代歌手“校长”张驰,还有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主任黄晟,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林文,2015重庆小姐冠军、十年重姐“四小花旦”之一彭诗茗,以及一直伴随重姐成长的中国超模邓天龙。

▲从左至右:彭诗茗、张驰、林文、黄晟、邓天龙

评委黄晟这样激励选手:“到了今天,个头和美丽都不是太大的问题,非常好的修养、非常好的气质是我看重的。希望重姐一代胜似一代,后浪推前浪。”

第一轮

创意时装秀

5组创意装异彩纷呈,囊括了时下所有流行之美,小姐姐们穿上由GiGicostume和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服装专业同学的毕业设计,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机构重庆市粤港芭莎美业教育集团为她们提供了最好的妆发。

几何图案、科技感,就像来自未来的美少女。服装为GiGicostume。▼

魔法、古堡,仿佛一伸手就能变出南瓜马车。服装来自GiGicostume。▼

评委邓天龙提到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服装专业大学生的毕业设计仿佛高级定制,比10年前自己走秀穿的大学生作品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叶茂、范叶宏的《ORIGINATION》通过廓形、面料再造以及数码印花技术达到卵细胞和胚胎发育等具像化效果,表达对女性孕育生命的颂赞。▼

蔡佼倩的《毁灭与重生》采用皮革面料与肌理褶皱碰撞,造型和设计手法上体现出多变的风格。▼

潘缘、唐子涵的《神鸣》设计灵感来自萨满教。根据当下流行元素,重新理解女装风格,将线条与廓形强烈对比,充满理性与感性的对立。▼

如何在50位小姐姐中脱颖而出?评委林文建议“一定要有自己的小妙招”,她特别提到“041号辛一囡一直保持动人微笑,007号陈珊眼神凌厉,让人印象深刻”。

评委彭诗茗则以自己的经历提醒重姐:“百分之百的自信传达到我们这里只有百分之八十,希望选手带上百分之两百的自信。”▼

幕后花絮

一台精彩演出少不了幕后人员的努力,大赛唯一指定美丽顾问单位·医疗美容机构好美整形在赛前为选手提供美丽指导。

第二轮

才艺PK混编爵士舞

混编爵士舞动感十足,只因美女太多看得评委和观众眼花缭乱,以至于评委黄晟临时要求两两battle,直接掀起高潮。选手秦曦抓住机会翻跟斗、劈叉,得到评委邓天龙盛赞。

后台秘密

琼色®医美面膜,打造重庆小姐的放大镜级美貌!——评委席颜值担当和重庆小姐一起分享的美丽秘密,正是大赛唯一指定医美面膜:琼色®医用壳聚糖修护贴!真正在医院皮肤科整形科使用、国家二类医疗器械的医美面膜,无疑是变美之路的硬通货,超强修复,镜头靠再近也没在怕!

第三轮

泳装秀

初夏的夜晚即上演泳装秀着实令现场沸腾,网络直播访问量也因此暴增,重庆美女的青春、活力之美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专注泳装时尚的OLIC(欧丽丝泳装)已成为海滩生活方式的代名词——活力、引人入胜和自然健康。本季新品大胆采用了印花和颜色运用,时尚前沿的款式和周到的细节设计,无不彰显出欧丽丝锐意创新,及对自然风格的推崇。

▲复赛第2名037号于光蓉神似佟丽娅

评委张驰表扬选手:“聪明,及时纠正了上一轮的问题,也懂得利用道具,跟音乐也跟得很紧。”

评委黄晟用“渐入佳境,大方从容”形容小姐姐们这一轮的表现,并直接点出心仪选手的名字,“031谭温馨有亲和力,003号张圆媛有表现力,032号谭若依大方,001号张雨萌穿出了泳装的气质。”

▲复赛第3名032号谭若依知性优雅

品牌加持

大赛唯一指定接待白酒品牌贵州国坛酒业在重姐复赛上盛装亮相,引起观众好奇。国坛作为稀缺的“国”字号品牌,树立起中国酒庄酒的新旗帜,致力成为“中国名庄酱酒典范”,服务财智圈层,为人生加冕!产品曾荣获2018年度国家品牌食品产品创新奖、大国酱香·标杆主力品牌、比利时•世界名品博览会中国唯一入围参展白酒等奖项。

第四轮

才艺PK:旗袍歌舞秀《我在铜梁等你》

随着赖霞平等选手演唱的《我在铜梁等你》歌声响起,一幅中国风浓郁的画卷徐徐展开,小姐姐们身穿婀娜多姿的旗袍翩翩起舞,向世界绽放重庆美。

綦美人旗袍是綦江非遗文化品牌,将重庆地域文化和人文风情、綦江版画、中国苏绣相结合,荣获了“2019重庆女性最值得信赖口碑品牌”称号。

▲复赛第1名003号张圆媛舞蹈功底深厚

在紧张的统分时刻,现场迎来另一高潮:“校长”张驰现场演唱他的成名作《带你去旅行》,引发千人大合唱。

这个在解放碑下演唱的少年郎太欢脱啦!他把多个第一次献给重姐舞台:第一次当评委,第一次户外演唱,最新单曲《恋爱相机》现场首唱……谢谢你对重姐的用心。▼

宣布结果即意味着淘汰,始终是令人伤感的,我们感受到了每一位重姐的用心,也真心喜爱她们。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网络人气投票通道一直开放到复赛现场比赛全部结束,主持人当场宣布排名最靠前的两名选手曹新、彭丽莎直接晋级半决赛,紧张!刺激!

半决赛30强选手名单

(按成绩排序)张圆媛、于光蓉、谭若依、辛一囡、王可欣、王婉晴、殷曼宁、陈珊、李芊、兰晶、张雨萌、赖霞平、薛丹玲、吴杭娟、谭温馨、王丹、林芳、徐可心、周小雅、蒋欣颖、代冰宾、赖晓燕、蒋云娇、周芝余、刘悦然、张秋羽、陈颖、张潇丹、曹新(人气晋级)、彭丽莎(人气晋级)

接下来,6月22日的半决赛、7月6日的总决赛都将移师铜梁。重庆小姐大赛,每一场都是时尚与传统结合的视觉盛宴,最终,只有一位女孩能站在美丽之巅!冠军将获得5万现金奖励,及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称号。

我在铜梁等你!

2019重庆铜梁(夏季)旅游推介

大美铜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文化和旅游部命名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铜梁龙舞被列入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铜梁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安居湿地公园被评为国家湿地公园,玄天秀水、古城安居被列为新巴渝十二景,先后获得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典范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等殊荣。

▲玄天湖

今年,铜梁将借着此次举办重庆小姐大赛的契机,以“乡愁为引”,打造“古韵+体验”夏季游,安居古城、奇彩梦园、荷和原乡等重点景区都将举行一系列活动。

夏季主要活动安排

1.民俗表演活动。安居古城每周开展县令出巡、川剧、旱船和何代科书场等特色文化表演。在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您可以于绿水青山间体验最美赛道,日暮黄昏时观赏天鹅飞舞。

▲奇彩梦园

2.乡村旅游活动。奇彩梦园夏季相亲会、草坪音乐节、水上游乐园活动接踵而来,土桥荷和原乡第八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也已于5月20日开幕,期间融入了小画家采风、摄影大赛、莲藕采挖赛等系列体验活动。

3.文化展览活动。铜梁博物馆近期打造的铜梁美学艺术讲座、铜梁地面文物展览、中小学生文物研学实践活动等系列活动也不容错过哦。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单位

铜梁区文旅委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玄天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重报集团旅游发展中心

润城博旅整合营销机构

战略合作

酷狗音乐

重庆电影家协会

大赛唯一指定接待白酒品牌

贵州国坛酒业

大赛唯一指定美丽顾问单位·医疗美容机构

好美整形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机构

重庆市粤港芭莎美业教育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医美面膜品牌

琼色®(医用壳聚糖修护贴)

大赛指定摄影机构

森语摄影

大赛指定时装品牌

M2

大赛指定旗袍品牌

綦美人

大赛指定礼服品牌

GiGicostume

大赛指定婚纱礼服品牌

MINIPHOTO视觉摄影

imini网红婚纱馆

大赛指定创意编排机构

重庆尚利鼎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新女报、华龙网、大渝网、周末去哪儿、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新网、凤凰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网易、搜狐、重庆卫视、重庆娱乐频道、重庆之声、重庆交通广播、优酷、腾讯、爱奇艺、快手等。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摄影▏陈善滔

特约摄影▏老虎、海沙等

实习生▏冉莎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