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姐大赛走进重庆医科大学,这里的小姐姐美得有温度!
05-14 19:27:02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文旅第一选美IP

“原乡风情大美铜梁”

2019中国·重庆小姐大赛

将于本周末即18日、19日进行海选

目前进入倒计时

4天

另一边,昨日,校园招募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我们抵达的第四站是——重庆医科大学。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位于连绵的缙云山麓,放眼望去,云雾缭绕,满目苍翠,这样的好风景究竟能滋养出什么样的美人儿呢?

经过一天的寻美之旅,新姐不禁想振臂高呼:重庆医科大学小姐姐的颜值被严重低估了!哼哼,今天就来为她们正名。

上午11点,重姐报名点正式营业,不熟悉?很害羞?没关系,自有美食开路。美食是吃货的共同语言,远道而来的铜梁名小吃翰林酥、秦老幺凤爪如同一位位亲善大使轻易吸引了过往同学们的目光。

报名即送实在太吸引!翰林酥的奇香,秦老幺凤爪的软糯迅速占领了舌尖制高点,这是味觉的胜利,与此同时,更多铜梁美食在同学间口口相传,哑巴锅盔、冲冲糕、开心凉粉……结论是一定要去铜梁领略美景美食。

▲翰林酥

新姐真心觉得,医科大学的美女很有温度,一反冰山美人的刻板印象,每一个都亲和力十足。

▲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和寝室楼宣传

不信你往下看——

重庆医科大学美女图鉴

虽然素面朝天

时髦的装束吸引了我们

橙色贝雷帽搭配橙色裙

定睛一看

好看得像饶雪漫言情小说里的女主角▼

她浓眉大眼

却有粉色少女心

小猪挂饰也是太萌

我还记得她是贵州人

重庆小姐大赛也欢迎你哟!▼

美丽的大眼睛如两汪清泉

微翘的嘴唇如樱桃刚熟

还有令人艳羡的筷子腿呢!

一站出来就有超模气势▼

她走过小广场的高挑身影

就像一道行走的风景

回眸一笑的一刹那

所有人都动了心▼

这位可爱的豹纹小姐姐

与我们实在有缘

初见还有点不好意思

第二次遇见终于被打动

成为这张照片里巧笑倩兮的女主角▼

如沐春风的笑容

是她最大的武器

这就是我们苦苦寻找的校园感▼

这位小姐姐最打动人的是纯净

简单的条纹T

好看的牛仔裤

干净的帆布鞋

在她的身上就是这样舒服▼

来了!来了!

本周末,重姐海选即将开始,全城美少女正在集结!将有50名选手晋级复赛,网络人气投票前4名更可直接晋级。

年龄18-30岁之间、身高1.6米以上的女性还可以抓紧最后时间报名,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女报”或直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参赛赢取5万现金,并成为中国龙舞之乡代言人。

与梦想牵手,谱写自己的美好人生,我们等你!

2019重庆铜梁(夏季)旅游推介

大美铜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文化和旅游部命名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铜梁龙舞被列入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铜梁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安居湿地公园被评为国家湿地公园,玄天秀水、古城安居被列为新巴渝十二景,先后获得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典范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等殊荣。

今年,铜梁将借着此次举办重庆小姐大赛的契机,以“乡愁为引”,打造“古韵+体验”夏季游,安居古城、奇彩梦园、荷和原乡等重点景区都将举行一系列活动。

夏季主要活动安排:

1.民俗表演活动。安居古城每周开展县令出巡、川剧、旱船和何代科书场等特色文化表演,“水龙季”也将拉开序幕。在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您可以于绿水青山间体验最美赛道,日暮黄昏时观赏天鹅飞舞。

2.乡村旅游活动。奇彩梦园夏季相亲会、草坪音乐节、水上游乐园活动接踵而来,土桥荷和原乡第八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也将于5月20日开幕,期间融入了小画家采风、摄影大赛、莲藕采挖赛等系列体验活动。

3.文化展览活动。铜梁博物馆即将推出的铜梁美学艺术讲座、铜梁地面文物展览、中小学生文物研学实践活动等系列活动也不容错过哦。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单位

铜梁区文旅委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玄天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重报集团旅游发展中心

润城博旅整合营销机构

战略合作

酷狗音乐

重庆电影家协会

大赛唯一指定美丽顾问单位·医疗美容机构

好美整形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机构

重庆市粤港芭莎美业教育集团

大赛指定摄影机构

森语摄影

大赛指定时装品牌

M2

大赛指定旗袍品牌

綦美人

大赛指定礼服品牌

GiGicostume

大赛指定婚纱礼服品牌

MINIPHOTO视觉摄影

imini网红婚纱馆

大赛指定创意编排机构

重庆尚利鼎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新女报、华龙网、大渝网、周末去哪儿、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新网、凤凰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网易、搜狐、重庆卫视、重庆娱乐频道、重庆之声、重庆交通广播、优酷、腾讯、爱奇艺、快手等。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文:光辉

图:陈善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