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小姐,我们欣赏你们的美貌,更膜拜你们的才华!

上游时尚 新女报光辉2020-12-03 21:48

作为重庆标志性的选美赛事,颜值是重庆小姐大赛关注的焦点。颜值之外呢?

才华。

才华加持了美!在12月5日晚的总决赛上,你就可以再次欣赏到这些颜值和才华兼具的小姐姐们的精彩表现啦!

万丹丹:你可知道她为了练舞5年没吃过薯片?

万丹丹有一双令人艳羡的“筷子腿”,这跟她长期练舞有关。万丹丹的舞龄颇长:6岁学舞,11岁正式接受专业训练。她回忆说:“我的身材条件比较好,常常被学校安排对外演出,老师天天给我压软度,受伤是家常便饭,我疼得忍不了,整整哭了一年。”

为了保持身材,她连续5年没吃过薯片,3年没喝一口最爱的可乐。

难怪在重姐舞台上,她如此游刃有余:复赛一首维族舞蹈热情奔放,半决赛全新演绎民族民间舞《傣源》,举手投足间韵味十足,表达了人对水的珍惜和崇拜,与当时的环境相映生辉。她在总决赛将带来什么样的舞蹈?我们格外期待!

江璐薇:1米84还能把街舞跳得这么帅,服了!

江璐薇是学校里的“风云学姐”,她是学生会副主席,连续4年都是年级第一,奖学金拿到手软,而且,还是街舞社社长!

1米84的个头跳街舞?新姐脑海里出现的是,同手同脚,四肢不协调。但如果你看过江璐薇在复赛跳的《Maria》、半决赛跳的《Gossip Girl》就不会这么认为了,真是技惊四座,挡不住的光芒!

为了练出一身好舞艺,她身上小伤不断,这些,都是一个好舞者的勋章。她还是一个有头脑的舞者,从策划构思到风格设定、音乐和led制作、剧情设计、服装搭配、道具准备等等,她都毫不含糊,难怪总是一路领先。

华夏雪:听她说英语就像在看《绯闻女孩》

美丽的华夏雪曾是市游泳队的尖子队员,常年像男孩子一样训练,她后来按照自己的心意选了一条更新鲜的路——学习空乘,想去闯荡世界,见识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文化。

英语就变得非常重要了。别人学英语觉得痛苦,她却乐在其中,看她说英语就像在看《绯闻女孩》。去年,她参加美联重庆的英语演讲比赛,凭《英语在21世纪的重要和必要性》的演讲拿到了冠军。她值得!▼

陈巧琳:她把唱歌变成了公益

“港风女郎”陈巧琳就读于西南大学音乐系主攻美声,学习声乐多年,拥有一副金嗓子。她没有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而是用特长来回馈社会。

这源于初中老师说过的一句话:“一朵花可以有20年的美丽,也可以有40年的智慧,就看你要哪个?”陈巧琳显然选择了后者。

高考结束,她和老师成立了“小天使合唱团”,成员是她们发传单招募来的小学生,当然过程中遭受了很多冷眼。她们带着合唱团去慰问抗美援朝的老兵,为他们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等歌曲,老人忍不住动容,她也获得了快乐。

黎玥:她行走世界,却成了原创旗袍设计师

黎玥曾就读芬兰海门大学和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是精通中英韩三国语言的原创旗袍设计师。由她设计的“花开重庆”、“重庆印象”等作品,曾代表“渝派旗袍”,随同市领导参加2018年中俄博览会。

早年,黎玥一直梦想去联合国。为此,她去芬兰学商务英语,去韩国念硕士、读国际事务专业,一步一步给自己规划得特别到位。结果她猛然发现,“很多从中国传到韩国的东西,被他们‘民族本土化’以后,竟然转头就和我们争‘起源’!除了指责,我们更要反思的是——怎样传承好自己的文化,让外人争无可争。”

曾怡:瑜伽加持了她的魅力

身为一名职业的礼仪培训师,曾怡深知自己的魅力与优势,从走上重庆小姐舞台的那一刻开始,她就时刻展现着轻松slay全场的从容,散发出“迪士尼在逃女王”的耀眼光芒。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自己每天坚持跳舞练瑜伽的自律下,曾怡越来越漂亮、自信、善于沟通。她不仅成了演讲、主持、跳舞、瑜伽的全能女孩,还把爱好变成了职业,帮助更多人享受生活,让自己变得更美更优秀。

12月5日晚7点

朝天门长江黄金5号邮轮

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

巅峰之夜黄金派对

这些颜值与才华齐飞的小姐姐都在

等你来看~

编辑:光辉

造型:贺肖霄

2020重庆小姐大赛特别活动

重庆都市报集团联合长江黄金邮轮送福利啦!

“黄金”系列经典爆款产品秒杀击穿底价178元也能享受超豪华五星邮轮

戳小程序进入新女报官方微店选购

邂逅“黄金之夜”

▲点击直接进入购票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

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协办单位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部

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

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统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养颜热泡茶

小主千岁颜如玉

大赛唯一指定泳装

OLIC(欧丽丝泳装)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

綦美人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

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婚纱礼服

BridalQueen婚纱女皇

大赛唯一指定灯光秀公司

成都博尊光艺科技有限公司

大赛指定音乐培训

匠星音乐学院

大赛指定服饰提供

OBEG女装

BOY服饰

重庆市子棉服饰

C&A服饰

KEKE柯柯原创设计服装品牌

大赛指定发型设计

梵熙天意

袭色

In Hair SALON

双木生活馆

卡思5号 PERFECT

一佳造型

大赛指定舞蹈培训机构

国色添香舞蹈

维度舞蹈空间

大赛指定声乐培训总监

罗雪迩

大赛指定形象设计总监

贺肖霄

大赛合作伙伴

万达广场重庆区域

FILMLOUNGE DK Studio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都市热报、重庆文艺广播、新女报、华龙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新网、凤凰网、大渝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新浪、网易、腾讯、爱奇艺、优酷、抖音、快手、花椒、映客、斗鱼(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门户网站

新女网www.newoo.com

官方网站

cqmiss.newoo.com

长江黄金游轮官网

http://www.yangtzegoldcruises.com/

三峡·云嶺江山官微

三峡云嶺江山

责编上游时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