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活动 > 正文
渝中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做儿童的守护骑士
2023-01-20 19:57:50 来源: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前夕,渝中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把爱带回家——爱暖童心 守护成长”2023年儿童新年关爱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新年礼物,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

活动在热身游戏“眼疾手快”中拉开序幕,家长跟孩子们集中注意力,根据口号做出相应的动作,大家配合默契,现场气氛逐渐活跃。随后,在区妇联工作人员带领下,“巧手做灯笼·欢喜迎新春”亲子团辅活动正式开始,家长跟孩子们“大手帮小手”,用红包制作灯笼,翻折之间,亲子共同协作,漂亮的红灯笼很快成型。

据悉,近年来,渝中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始终把加强儿童关爱列入日常工作重点,结合元旦、春节、端午节、儿童节、中秋节等节日,采取资金帮扶、爱心捐赠、权益维护、守护陪伴等帮扶措施,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儿童关爱服务活动50余场次。

接下来,渝中区各级妇联组织将联合各部门,通过线上线下、协同配合等方式,面向全区广大儿童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服务、主题宣传教育等,推动形成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记者:渝中融媒体中心-晏艳辉

编辑:龚正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