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复赛:美女牵手马鞍山·堂里,青春与历史碰撞出耀眼火花!
10-24 23:58:53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今天下午14:00

长江黄金邮轮

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

暨云嶺江山推广季

复赛

在渝中区马鞍山·堂里

盛大举行

今年,重庆小姐大赛邀请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主办,旅投集团旗下包括长江黄金邮轮、乐和乐都、金佛山、阿依河、统景温泉等景区/景点共同参与,多方赋能加持,强力助推重庆文旅复苏。

大赛9月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已举行了海选赛、两次直播打卡乐和乐都主题乐园等落地活动,网络投票和自媒体平台带货也热火朝天地在线上举行,得到超过30家全国和地方媒体的持续关注,累积直播观看人数超过500万!

此次复赛得到了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大力支持,重庆小姐牵手渝中区人文会客厅和读书旅游目的地马鞍山·堂里,这是青春与历史的碰撞!是重庆又一次文旅融合的典范!

作为全国瞩目的文旅盛事,重姐大赛得到了各方鼎力支持。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左起依次为:新女报内容总监侯光辉,北京搜星中国独舞金奖获得者、维度舞蹈空间创始人江双言,时尚中国十佳造型师、X·Studio创始人贺肖霄

选手亲友团热情满满,卖力应援,气氛一时火热。除现场观众以外,上游直播、抖音和花椒三大直播平台同步联动,线上观看量超过140!快来和新姐一起打望~

活力秀,卧虎藏龙

重庆小姐,是青春的象征!是活力的代名词!

她们扎着高高的马尾,自信地露出A4腰、直角肩和漂亮的蝴蝶骨,在阳光下笑得恣意飞扬!

更重要的是,我重姐可不是花瓶!

她们有的是4年连庄年级第一的学霸,有的是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建筑师,有的是喜欢茶艺擅长德语的空乘,有的是入伍归来的铁娘子,还有的用韩语、英语、中文自我介绍……美貌与内涵兼具,代言重庆文旅,她们再合适不过!

才艺秀,八仙过海

她们美貌与内涵与才艺齐飞,和古朴厚重的马鞍山·堂里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

选手蒋欣颖林玲带来的舞蹈《时候》,女孩们这样解读自己的作品,“我们比赛的地点是马鞍山·堂里,这里的建筑是中西式砖木结构,我们的舞蹈也是中西元素结合,音乐小众婉转,中间穿插爆发点,想表达重庆女孩既性感又有力量。”

是的,重庆文旅复苏正是时候!有寓意又养眼,难怪评委贺肖霄盛赞,“很惊艳!看得出来你们在舞台背后下了很多功夫,所以让我们看到了刚柔并济的重庆女孩,看到了你们互相成就彼此的光芒!”

舞蹈《Maria》也是极好的,江璐薇、万军滟、袁喆、唐雪连4位小姐姐眼神超飒,卡点超准超有power。

培训的时候舞蹈老师向向让她们想象自己是“非洲婆娘”,看来是深得精髓了~

选手华夏雪、郑兴仪向琪琪一首《Wonderful U》,唯美抒情,尤其动人。

新姐一直很关注郑兴仪(下图左),她是一枚前台小姐姐,平时上舞台的机会不多,表演很青涩,但到后来渐入佳境。正如评委侯光辉所说,“重庆小姐的舞台不是歌唱比赛,我们鼓励各行各业的小姐姐都来展示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

这个夏天,浪姐首次公演舞台,黄龄、蓝盈莹、钟丽缇等姐姐们一首《得不到的爱情》,唱出了“爱情不配得到我”的feel。

这个秋天,重庆小姐黎月、曾怡、黄海韵《得不到的爱情》,女孩们穿上红丝绒西装,举手投足全是风情,女人味十足。啊,新姐真的醉啦~

时装秀,点靓秋色

每年重姐的舞台,时装秀都是备受期待的重磅环节。此次复赛的时装由欧洲快时尚品牌C&A以及英国街头潮牌Boy London提供。

C&A拥有179年历史,世界领先的时装零售商之一,目前已在中国21个城市拥有超过75家店铺。此次,它带着牛仔、条纹和明亮的色彩,点靓了重庆的秋色!

牛仔飞扬:哪一种时装最能承载自由的灵魂?重姐的答案是——牛仔。她们化身牛仔女郎,我行我素,潇洒不羁!

格纹风情:世间流行千千万,格纹永远是经典,是简洁,是复古,是随性的生活态度。

多姿多彩:无论春秋冬夏,每一天都要色彩斑斓~

Boy London1976年创立,从它充满青春的名字、大大的黑色背景以及“鹰”味十足的Logo,不难看出其潮流、颓废、叛逆的色彩。

Logo为王:这是一个充满Logo的时代!Logo恰如其分地表达了我们的审美、喜好和自我定位。

经过活力秀、才艺秀、时装秀3轮激烈角逐,最终有30位小姐姐脱颖而出,成功挺进半决赛。其中,201号江璐薇勇夺复赛第一,恭喜!也预祝其他小姐姐奋起直追,使出撒手锏,刷新自己的成绩单!

▲江璐薇

▲重庆小姐30强

这个2020

新的时髦,重姐定义:

青春踏浪,代言重庆文旅

让全世界看见我的美!

链接

马鞍山·堂里南靠枣子岚垭,北临大礼堂。这里记录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民主人士的奋斗轨迹,也承载了重庆渝中母城百年的风云变幻,是渝中区人文会客厅和读书旅游目的地,也是重庆市28个传统风貌街区之一。

这里古树参天,街巷相连,充满历史厚重感的32栋历史建筑点缀其间,让“老重庆”的韵味无处不在。

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刘有洲告诉记者,马鞍山·堂里既有厚重的历史人文底蕴,也充满了活力和朝气,“重庆女性撑起了城市建设和改革的‘半边天’,马鞍山·堂里牵手重庆小姐,展现了重庆女性的风采,彰显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气质,这场比赛就是文旅融合的高分答卷。”

2020重庆小姐大赛

特别活动

重庆都市报集团联合长江黄金邮轮送福利啦!

“黄金”系列经典爆款产品秒杀击穿底价178元也能享受超豪华五星邮轮

戳小程序进入新女报官方微店选购

邂逅“黄金之夜”

点击直接进入购票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

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协办单位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部

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

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统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养颜热泡茶

小主千岁颜如玉

大赛唯一指定泳装

OLIC(欧丽丝泳装)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

綦美人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

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大赛指定音乐培训

匠星音乐学院

大赛指定服饰提供

OBEG女装

BOY服饰

重庆市子棉服饰

大赛指定舞蹈培训机构

国色添香舞蹈

维度舞蹈空间

大赛指定声乐培训总监

罗雪迩

大赛指定形象设计总监

贺肖霄

大赛合作伙伴

万达广场重庆区域

FILMLOUNGE DK Studio

秀哦网约拍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都市热报、重庆文艺广播、新女报、华龙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新网、凤凰网、大渝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新浪、网易、腾讯、爱奇艺、优酷、抖音、快手、花椒、映客、斗鱼(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门户网站

新女网www.newoo.com

官方网站

cqmiss.newoo.com

长江黄金游轮官网

http://www.yangtzegoldcruises.com/

三峡·云嶺江山官微

三峡云嶺江山

文_首席记者龚正星

视频/摄影_浩克

服饰_C&A、Boy London

造型_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