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正文
重庆小姐冠亚军打卡乐和乐都,玩转“西南迪士尼”!
09-22 08:32:05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青春踏浪,代言重庆文旅,让全世界看到我的美!”

作为疫情后重庆首场选美盛事,9月19日,长江黄金邮轮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海选圆满落幕,80强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复赛。

重庆小姐大赛深耕细作十一年,早已跳出选美范畴本身,成为代言重庆城市形象、推广重庆文旅资源的重要载体。

9月20日,由往届重姐冠亚军——

2018重庆小姐冠军骆虹宇、2016重庆小姐冠军成婷、2017重庆小姐亚军蒋益,组成主播小分队前往重庆永川,打卡现代主题公园休闲度假群乐和乐都,上游新闻、抖音和花椒三大平台全程直播,实时观看人数超过100万!

▲左起依次为:2016重庆小姐冠军成婷、2018重庆小姐冠军骆虹宇、2017重庆小姐亚军蒋益

▲戳视频观看重姐打卡乐和乐都

Stage One

“人在车中坐,百兽窗外行”

直播活动全程高能!

▲重姐和乐和乐都金牌主持人CC联袂直播

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成名已久,它是西部地区首家国家级野生动物生态旅游园区,集野生动物保护、驯养繁殖、生态旅游、科普教育、动物救护和休闲娱乐为一体。

重姐选择乘坐观光大巴入园,开启浸入式观赏模式。

一路行经非洲原野、欧亚大陆、猛兽王国、澳洲大陆四大区域,体验和狮子、老虎、黑熊、狼群等猛兽擦身而过的惊心动魄!

它们在林间坐卧小憩,在草地奔跑疾驰,举手投足尽显野性和王霸之气。

尤其是一扑一咬,一只小鸡还没来得及扑腾就没了,引得重姐惊叹连连:“这些大猫好凶!”

猛虎OS:大猫??朕看谁敢放肆!!

到了步行区画风陡变,这里设有狮虎、小熊猫、树懒、黑猩猩、松鼠猴、环尾狐猴、非洲象等多处动物群种馆,最大限度缩短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距离。

松鼠猴

环尾狐猴

Lemur catta

投喂非洲象

捕获重姐芳心的人气担当,非长颈鹿莫属。

长颈鹿的头小小的,总是睁着一双圆溜溜、湿漉漉的大眼睛,来者不拒接受游客的投喂、抚摸,胃口贼好,力气贼大。但只要吃饱喝足,立马悠哉悠哉踱着步子走远,果然长得英俊就可以“为所欲为”哦?!

Stage Two

在世界顶级娱乐设施中尖叫

乐和乐都的“欢乐世界”(娱乐天堂)更是如雷贯耳,它由智慧之泉、波斯迷雾、暴风港、金刚山、飞翔梦工厂、魔法森林、欢乐小人国、海豚剧场8个板块组成,拥有三十余项新一代的游乐项目。

▲乐和乐都60米高空蹦极,蹦的就是心跳

这里有世界顶级的娱乐设施,也有充满想象力的童话盛宴:

可乘24名游客、12.5米高的巨大身躯将巴士疯狂旋转摇晃,怒吼中嘴里喷出巨大的烟雾,狰狞的眼中红光闪烁,这是全球第四套史前巨兽——金刚

1440度连续翻转,西部第一座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头衔的十环过山车,短短43秒,天空中回荡的全是重姐的海豚音。

古阿拉伯文化打造的波斯迷雾区,有国内最高落差26米的激流勇进项目——辛巴达奇航,游客将乘坐小船,从蟒蛇口中喷射而下,体验真·乘风破浪的湿身诱惑。

飞翔梦工场里的无敌旋风塔(高空飞翔),在高空俯瞰全园,顿时生出一种“荡胸生层云,天下我有”的气魄……

还有欢乐小人国的家庭过山车、U型飞碟、跳伞塔、海豚跳、果虫滑车等十多种游乐项目,简直是孩子们的童心乐园!

此外,“欢乐世界”餐饮、购物等配套服务一应俱全。

园内设有精灵工匠之家、四十大盗宝库、小人国礼品屋等特色产品店,琳琅满目,任君挑选;

还有仙踪林餐厅、树精魔法餐厅和芭蕉叶儿童餐厅等中西风味的大型主题特色餐厅,满足口腹之欲。

短短一天,重姐感受了“人在车中坐,百兽窗外行”的惊险,也体验了高端游乐设施的心跳,每个人都意犹未尽,大呼“没玩够”!

作为西部首屈一指,国内领先的现代主题公园休闲度假群,乐和乐都向来有“西南迪士尼”的美名。地球村、欢乐世界(娱乐天堂)、野生动物世界、水上乐园、乐和乐都两江酒店、熔岩之城六大板块,集惊、险、奇、乐于一身,绝不是一天就能“走马观花”的地方!

▲魔法光影乐园

▲皇家大马戏

▲海豚联盟

据悉,为了让游客欢度即将到来的“国庆” “中秋”双重假期,乐和乐都特别准备了重磅惊喜。

比如原价640元/套的家庭套票(2个成人 1个1.2米以上儿童),立减180元,现在只要460元/套就可以畅游动物世界、观看皇家大马戏、乘坐娱乐设备,玩转乐和乐都!

详情可关注乐和乐都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61179888。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

协办单位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部

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

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统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养颜热泡茶

小主千岁颜如玉

大赛唯一指定泳装

OLIC(欧丽丝泳装)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

綦美人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

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大赛指定音乐培训

匠星音乐学院

大赛指定服饰提供

OBEG女装

BOY服饰

重庆市子棉服饰

大赛指定舞蹈培训机构

黑天鹅国际芭蕾舞艺术中心

维度舞蹈空间

大赛指定声乐培训总监

罗雪迩

大赛指定形象设计总监

贺肖霄

大赛合作伙伴

万达广场重庆区域

FILMLOUNGEDKStudio

秀哦网约拍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都市热报、重庆文艺广播、新女报、华龙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新网、凤凰网、大渝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新浪、网易、腾讯、爱奇艺、优酷、抖音、快手、花椒、映客、斗鱼(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门户网站

新女网www.newoo.com

官方网站

cqmiss.newoo.com

长江黄金游轮官网

http://www.yangtzegoldcruises.com/

三峡·云嶺江山官微

三峡云嶺江山

记者:龚正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