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三月女人月|优才计划:站在民航就业的优先跑道上
03-30 20:33:43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编者按:

春风十里,涤荡人间万物;春光烂漫,生发一年之计。新女报传媒的品牌策划“三月女人月”,如约与你相会!

2020的三月,樱花寂寞,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就业形势更加紧迫。政府出台各项政策,全社会、各企业积极推出各种措施,帮助大学生就业。

秉承“全心全意只为女人”宗旨的新女报传媒,特别推出“优才计划:助力女大学生就业”系列报道,期望携手相关企业,为高校女大学生就业架起沟通的桥梁,插上梦想的翅膀。

上期,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联合瑞梵航空推出的专属报名通道开通后,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大学生的关注,更引来远在中国东北留学的俄罗斯美女安娜的积极报名。目前,部分高校也纷纷联系,报名火热进行中。

“我是安娜,我渴望翱翔中俄蓝天”

安娜说她来自俄罗斯,在中国东北留学。她说在网上看到了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联合瑞梵航空的“优才计划”后,觉得非常适合自己,立马就在线报名参加培训。安娜说,自己虽然是俄罗斯人,但英语和汉语都流利,来到中国后,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国家,也非常习惯中国生活。加之男朋友是中国人,她希望毕业以后留在他身边。虽然所学的专业是国际贸易,但是能够翱翔蓝天成为一名空中乘务员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而吸引她的还有“在工作之余有机会看看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风光,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也能通过这个工作为中国和俄罗斯搭建一座桥梁,为两国文化交流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安娜还了解到南航也有许多外籍乘务员,因此很珍惜这次系统的、全方位的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的机会,认真学习,希望以优异的成绩拿到南航颁发的结业证书,最终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焦虑的家长:“稀缺机会在哪里?”

“优才计划”专属通道陆续接到了家长的咨询,有几位妈妈非常焦虑:原本自己的孩子在学校已经接洽了一些航空公司的实习计划,谁知疫情突然爆发,原定的实习计划现在没了音信……孩子就快毕业了,真不知怎么办。

有一位学生母亲打进报名电话说,她的女儿大三,还有一年本科毕业,非常看重并想报名“优才计划”,想为孩子早点抓住进入航司的机会。但是女儿现在还没毕业,而明年就业情况,也不乐观,也不知道明年是否还有“优才计划”这样的机会?无比纠结中。

对此,瑞梵航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黎娟女士表示:此次优才计划推出后,接到了很多家长的咨询和报名,上述这位家长提出的情况也有,按照以往大学本科的教学安排,大三的时候,就会开始安排学生实习、实训,由于此次疫情的影响,造成很多之前学校或学生已经安排好了的实训计划不得不延迟甚至取消,给学生的正常学业带来了影响。为此才有了此次和中国南方航空携手推出的“优才计划”;通过前往南航总部接受专业受训并通过考核后,可获得由南航颁发的结业证书,作为世界排名第三、亚洲第一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颁发的结业证书在航空业内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如同于学生的一条腿已经迈入了航司的大门;若今后学生希望到其他航空公司应聘空乘或其他岗位,就如同带着一块金光闪闪的敲门砖,将获得比其他应聘者高很多的起点及机会。与此同时,获得结业证书的学生将优先拥有进入新疆机场集团及广东机场集团担任要客贵宾员的带薪实习岗位;待实习期结束,工作成绩优异者,可直接和机场集团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

正因为在这个非常时期,优才计划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热捧,截止3月27日,所剩名额已不多,希望家长抓住这个让孩子进入民航职场的稀缺机会。

“专属福利”抢先体验,专业零基础不必担心

报名通道中,大家都希望自己或者孩子能够得到这样一次在专业方面提升自我、拿到航司敲门砖的机会。但好些学生聊到了自己的顾虑:大学学习的并不是空乘专业,也不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能否顺利通过所有课程的考核并拿到由南航颁发的结业证书呢?黎娟女士谈到,本次优才计划15天的课程目的就是全方位地对参训学员进行初始化的专业培训,向怀揣梦想但专业基础薄弱的学员提供一把打开梦想大门的钥匙,同时也为具有一定专业知识的学员赋予更加丰满的羽翼。

本次“优才计划”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专属报名通道专属福利“资深空乘集训体验券”,获得了广泛好评,大学生们可以抢先体验,提前了解空乘知识、空乘礼仪、空乘要求等等,为下一步计划做准备。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专属报名通道

瑞梵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优才计划”,联合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特别推出首个专属报名通道,并送出特别福利:在线报名成功以后可获得500元资深空乘职业集训体验券!

本次优才计划名额有限,额满即止,优先招录18-25岁,男女不限、专业不限的青年大学生;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男性身高在1.73米以上,无外露明显疤痕及纹身。

一步之遥,天空等着你的微笑!

识别二维码或点击在线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