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上游时尚|中国首个登陆纳斯达克大屏的儿童口腔智能硬件
10-10 10:35:50 来源:上游时尚

2019年10月1日,新中国70岁华诞之际,国内首个由大数据和AI技术驱动的儿童口腔智能硬件Xrush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正式亮相全球,向世界展示中国解决儿童口腔问题的数字化新方案。

微信图片_20191008103817.jpg

Xrush登上纳斯达克大屏的魅力

坐落“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的黄金区域,纳斯达克大屏一直有其巨大的影响力和标志性的意义。国际版Xrush Pro上线在即,Xrush品牌战略全新升级,此次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首次亮相这个被誉为“世界第一屏”的纳斯达克大屏,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实力与决心。

2016年至今,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世界,并逐渐渗透到工作、生活的多个细节。然而,在儿童口腔领域,市面上却未曾出现过一款智能产品,能够在对儿童刷牙进行教育的同时,达到监测口腔清洁效果的目的——直到Xrush的面世。

Xrush,作为第一个利用AI算法和大数据将儿童口腔教育与儿童口腔清洁效果监测融为一体的口腔健康数字化管理系统,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和品质化需求而诞生。上线短短3个月,Xrush走进中国五千家庭。

微信图片_20191008103844.jpg

不好好刷牙,将增加患心脏病的几率

对于一个家庭而言,有什么比孩子的健康更重要?

可是,大部分的家庭往往会忽视儿童口腔健康。有调查显示,超过87.3%的家长不知道如何引导孩子喜欢上刷牙,特别是他们也不知道正确的刷牙方法。

不好好刷牙会影响孩子牙齿发育,形成龋齿,伤害牙龈,更可能引发呼吸道、消化道疾病,增加患心脏病的几率等严重问题。

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全国第四次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中国70%的5岁儿童每天刷牙不足两次,龋患率为70.9%,比10年前上升了5.8%。解决儿童刷牙问题刻不容缓!

30天突破众筹记录,热销1364套

为有效引导儿童预防蛀牙,Xrush团队倾力打造口腔健康数字化管理系统Xrush Pro,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与儿童心理学应用,以儿童偏好全英文趣味教学模式科学引导儿童主动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及价值观。

Xrush团队将帮助儿童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及价值观作为使命,为儿童口腔健康作出贡献。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在市场认知几乎为零的情况下,Xrush 30天热销1364套,并凭借出色的数据,被淘宝众筹推上首页黄金焦点位。它为每天为了刷牙与孩子斗智斗勇的家长,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1008103848.jpg

40次迭代,327次外型设计

 “别人说好,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你还可以做得更好。‘还不错’与‘足够好’之间到底有多大的差别,只有你自己清楚。如果成果还不能让你足够骄傲,那就苛求到底,再来一次。”Xrush的团队负责人周羽这样解释产品的理念。

将简单的事情也做到极致——匠心精神是Xrush一直坚持的理念。产品研发初期,Xrush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得到了精心打磨。直至Xrush最终版本问世,产品共历经近40次迭代。

“我们做了327个大的外型设计,小的细节调整更是数不过来。光是调色,就经历了84次。第70次之后的颜色,肉眼几乎无法分辨其中的差异。但我们一直‘泡’在工厂,希望打造最好的体验。”周羽说,“我坚信家长和小朋友一定能感受到我们的努力。”

Xrush通过把儿童刷牙的过程趣味化,从而吸引他们喜欢并习惯刷牙这一行为。他们携手国外专业团队打造儿童绘本读物式激励机制,寓教于乐。每天的持续创作丰富了Xrush为小朋友呈现的“世界”。每次通过刷牙解锁所看到的故事和互动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保持了孩子们的新鲜感。

在手机端,父母可以在app中记录自己孩子的刷牙时长、刷牙次数等数据,得到科学的优化方案,并且还能实时了解自己孩子的刷牙效果,帮助孩子科学刷牙。

微信图片_20191008103851.jpg

2分钟延长刷牙时间,2星期养成习惯

“我带孩子去口腔医院检查,医师说孩子的口腔清洁程度比以前有明显提升,牙菌斑也比上次检查的时候减少了许多。说明孩子的刷牙方法很正确,维持口腔卫生的功夫也做得很好。”郑女士是一位来自深圳的公务员,提起Xrush,她赞不绝口,认为这是她对孩子对口腔健康最值得的投资。

“我的牙齿不好,希望孩子不要像我。自从用了Xrush,我家孩子从抗拒刷牙变成了喜欢刷牙。看着孩子洁白整齐的牙齿,良好的清洁报告结果和不断提升的分数,我的担心也可以放下了。”来自上海的楚爸爸是一位牙医,有26年的执业经验。碰到不好好刷牙的小朋友,他也会向家长们推荐Xrush。

有太多的人,愿意把孩子刷牙的时间,放心交给Xrush。

依据中华口腔医学会推荐的儿童专用圆弧刷牙法,Xrush研发趣味卡通刷牙教程,让宝宝轻松学会刷牙。

通过多轴陀螺仪精准捕捉刷牙动作,宝宝偷懒,家长立刻知道。同时,Xrush将千万级的数据量,通过算法转化成数据报告,让刷牙效果看得见。

如果孩子没刷干净?别着急,Xrush会为孩子量身打造矫正方法,把盲区刷干净,细菌刷出去!

微信图片_20191008103854.jpg

1个实用新型专利、4个发明专利、美国FDA食品级硅胶、欧盟ROSH健康与环保认证、欧盟CE认证、IPX7高级防水……

如果你的孩子也面临不爱刷牙,刷不干净的问题,为何不用一节钢琴课的钱,帮他养成终身受用的刷牙好习惯呢?

WechatIMG548.jpeg

微信图片_2019021114371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