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换季也要换香氛,这样喷才有春天的味道

爱丽时尚网2019-03-17 10:56

春风十里,花期将至,在这浪漫的气息中悄然而至。换季也要换香氛,这些香氛有春天的味道让你有拥抱大自然的感受。出门前喷上喜爱的香水,但到了下午,气味却消失得无影无踪,没有比这更沮丧的事了。能让香水香味更持久,有时能持续一整天,不再需要面对补香困扰,随时随地都散发着迷人香氛魅力。

留香持久的方法你需要get

1.喷香水前,先滋润肌肤。

滋润滑嫩的肌肤能让香味停留更久,建议早上喷香水前,先抹一些乳液,保湿滋润干燥的肌肤,接着再喷上香水,你会感受到很大的差异效果。小提醒如果怕香味互相冲突,建议早上的乳液使用无味的配方,或者搭配同系列香氛乳液,使香气一致。

2.淋浴后立即涂抹香水

就跟第一点的塬则类似,沐浴后的肌肤充满水份,这时如果能立即喷上香水,就可以牢牢抓附香氛粒子。所以,晚上出门约会前,不妨先洗个澡、之后喷上香水再出门。

3.手腕摩擦香水,会让香味更快消失。

将香味喷在脉搏,之后用手腕相互摩擦,这在行家眼中除了会破坏香氛的结构,也会使香味快速散发,让气味的持久度大幅降低。如果想将手腕上的气味转移到肌肤其他部位,建议轻柔的轻拍就好。

4.这四个部位香味最持久

喷洒香水最佳部位绝对是身体的脉搏点,即手腕,颈部,肘部和膝盖后部。这些温暖的区域能将您的香气慢慢散发开来。不过颈部要注意的是要喷在正前方效果最好,两侧或锁骨处反而不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责编师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