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头条 > 正文
云端相汇:重庆市一一0中学教育集团散学典礼共话未来
2023-01-07 18:57:18 来源:

寒冬料峭期末至,硕果满怀假期来。为了给这个特殊而充实的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1月6日晚,重庆市一一0中学教育集团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散学典礼。全体师生、家长云端相汇,共话未来。

副校长徐璐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衷心感谢家长朋友们给予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她殷切期望一一0中人继续用奋斗筑梦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谱教育未来的新篇章。

快乐寒假,安全相伴。在假期里,同学们时刻牢记安全守则,绷紧安全防线,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生活。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是一一0中学教育集团的奋斗目标。各班班主任总结了学生本学期以来的整体表现,对学生的点滴改变或巨大进步表示欣慰,并选出线上学习优秀个人以资鼓励。

全校散学典礼结束后,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了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学习上的点滴进步,并与家长沟通交流家庭教育的良策。除此之外,班主任还对假期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各项安全注意事项。

硕果累累迎寒假,元气满满迎春归。回眸过去,一一0中学教育集团不骄不躁;展望未来,一一0中学教育集团充满自信。未来将一起蓄力,迈向新征程。

(重庆市一一0中学教育集团供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