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头条 > 正文
曝光!沙坪坝区5家培训机构被查处
2022-08-05 17:48:03 来源:沙坪坝教育公众号

暑期以来,沙坪坝区教委按照全市暑期校外培训治理统一部署,扎实开展校外培训“监管护苗”专项行动,会同市场监管、公安、消防、镇街组建联合执法小组,出动执法人员72人次,检查机构88所次,查处学科类违规培训5起,退还培训费30余万元。

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机构名单

(第二批)

▲沙坪坝区教委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每日巡查”

沙坪坝区教委将坚持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每日巡查”,对巡查检查、投诉举报获得的违法违规培训线索,核实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对违法违规培训行为持续保持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

沙坪坝区“五项管理”

暨“双减”工作举报平台

为畅通沙坪坝区“五项管理”以及“双减”工作举报渠道,及时面向社会收集违反相关工作要求的问题线索,促进两项工作在我区落实到位,特设沙坪坝区“五项管理”及“双减”工作举报平台,即日起受理广大群众实名举报。

举报电话:

023-86291570

举报平台网址:

https://ding.cjfx.cn/f/pf/izror4em

举报平台二维码:

原标题:“双减”正当时⑳|曝光!沙坪坝区5家培训机构被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