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空中课堂 | 110中音乐小课堂邀你开启一段钢琴之旅
03-25 22:44:35 来源:上游新闻

惠风和畅,天朗气清,但新冠无情,病毒肆虐,平静之下是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严峻的疫情,110中学全体师生携手抗疫,用跳动的音符、深情的话语、新颖的方式,以疫情防控为主题,唱(奏)响动听的旋律。

音乐教师游金说,音乐是世界上通用的语言。音符欢快地跃动,就如同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叮咚的泉水在山间流淌,璀璨的星辰在夜空中徜徉······

多瑙河畔,纳林山旁,有两个音乐家的名字在山水之间熠熠生辉----莫扎特和贝多芬。两个风格不同的音乐家却与同一座城市,一座汇集着无数光辉音乐历史的音乐之都而联系在一起。今天的空中课堂和大家一起走进两位音乐巨人的世界,在优美的旋律中开启一段美妙的钢琴之旅吧!

WechatIMG842.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28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