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峡博物馆恢复开馆啦:每周二至周日开放 参观需提前预约
03-25 22:36:14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昨天开始,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在闭馆2个月之后,恢复对外开放。

记者在三峡博物馆看到,一至四层所有展厅、部分文创销售区均已正常开放。除了固定展览外,备受市民喜爱的“‘国强’的生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生活变迁物证展”、灵鼠迎新新春文化展、百川归海——天津博物馆藏明清书画展等均在展出。

为了让游客放心参观,三峡博物馆限定每天的进馆游客人数为2000人,而且需要提前预约。观众首先要关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的公众号,先进行预约。然后在惠游重庆小程序中申请惠游码,提前1到7天预约之后,才可以到馆参观

本次三峡博物馆恢复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至17:00(16:30停止入馆),为减少展厅内人流密度,将实施实名制网上预约、分时接待、错时分批入馆等举措。馆内也暂时不提供人工讲解,鼓励大家使用微信语音导览,和自助语音导览服务。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雷强

原标题:好消息!三峡博物馆恢复开馆啦

WechatIMG842.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28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