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考生注意!教师资格考试、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等这些考试确定推迟
03-24 22:59:38 来源:

今(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教委获悉,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新消息,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另行通知。

市教委还为大家汇总了其他考试推迟的相关信息,看看有没有你要报考的?

1.招生类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

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高职单招推迟

1月24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部署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明确指出近期各地各高校将举行的特殊类型招生考试、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等应推迟进行。

2.语言类

托福取消3月考试安排

教育部考试中心及托福官方纷纷发布通知,取消中国大陆三月份所有托福考试。

雅思取消3月全国范围考试

在托福取消之前,雅思也在2月14日宣布:经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商讨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3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 并通过雅思考试官方平台随时发布2020年3月后雅思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推迟

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公告, 2020年3月21、22日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推迟举行。

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

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和4月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考试时间将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计算机类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推迟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公告称,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21至24日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和3月28至30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4.职业证书类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举行

教育部发布通知称,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CMA考试变更至5月10号进行

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的举行的CMA中文考试延期至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举行。

CIA/CCSA考试推迟至5月7日-5月16日

原定于3月1日-3月10日的2020年第一次CIA/CCSA考试推迟至5月7日-5月16日。

5.最近推迟的考试信息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通告,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建筑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上半年)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WechatIMG842.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28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