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游园 踏青 享春光……重庆1230个公园和大批景区开放
03-24 22:37:59 来源:

三月二十一日,渝中区洪崖洞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不少市民、游客前往游玩。记者 龙帆 摄

重庆日报消息,3月2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获悉,我市共有城市公园1263个,截至目前已陆续开放1230个,其中主城区开放公园548个,全市50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也已全部开放。同时,洪崖洞等大批景区也恢复运行。

3月21日,阳光明媚,涪陵区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迎来不少游客。据景区管理人士介绍,景区不但恢复开放游乐设施,还设立2020年脱贫攻坚集市,为游客和当地村民搭建便捷的交易平台,助力脱贫攻坚。市民如果到该景区游玩,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渝康码”才能进入。

为确保园区、景点等安全有序开放,各地城市管理部门和景区管理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检测、巡查、消毒、应急保障等措施,如遇人流量较大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实行限流措施,以保障市民安全游玩。

重庆日报记者 廖雪梅 申晓佳

原标题:游园 踏青 享春光 全市1230个公园和大批景区开放

WechatIMG842.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28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