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庆建川博物馆恢复开放 每天接待限2000人
03-23 23:40:57 来源: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记者3月23日从九龙坡区获悉,重庆建川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包括10个展馆及兵工街,目前有现场和网络购票两种方式,采用实名购票方式购票。

untitled.png

通讯员  陈林  摄

入馆前,市民须出示个人健康码、有效身份证件,接受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市民在观览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或发现他人有上述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据重庆建川博物馆副馆长赵星介绍,恢复开放后,博物馆采取参观限流措施,每日总接待观众量不超过2000人,每小时瞬时接待观众量不超过500人次。此外,工作人员上班前测量体温,场馆内都配置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场馆每天要进行两次消杀工作,每天闭馆后消毒,并开启排风设备,清除消毒水异味,保障游客参观。

重庆建川博物馆工作人员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建议使用官方微信语音导览。入馆后,不要聚集和扎堆、不开展集体活动,排队及游览过程中,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莎 通讯员 邬姜

原标题:重庆建川博物馆恢复开放 每天接待限2000人

WechatIMG842.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28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