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庆市朝阳中学2020年“多彩朝阳”蓝花楹剧场拉开序幕
01-08 22:55:45 来源:

近日,重庆市朝阳中学2020年“多彩朝阳”蓝花楹剧场在学校树人报告厅拉开序幕,八部精品话剧好戏连台,“艺”彩纷呈,倾情演绎了一场蓝花楹下的多彩朝阳。

<span style=

舞台上,一群多才多艺的朝阳学子们用精湛的表演征服了现场师生,引得台下掌声连连。学生们以创新的话剧形式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品位和质量,展现出朝阳深厚的底蕴。

话剧表演。.jpg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园话剧是一项专业性极强的文化艺术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朝阳中学每一个学生都能做“自强、厚德、合作、创新”的朝阳人,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认真观看。.jpg

WechatIMG842.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