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庆中小学生 青少年科学素养大赛启动,即日起可报名
11-12 16:00:57 来源:

GetAttachment (11).jpg

人工智能,领创未来。

今(11)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课堂内外承办的2019重庆英才大会院士专场报告会暨第四届重庆市青少年科学素养大赛启动仪式在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学校举办。大赛以“人工智能 领创未来”为主题公益开展,重庆市内中、小学生及科技辅导员均可参与本次竞赛,即日起到11月29日可报名,初赛开始时间为12月2日。

现场,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景中与参会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科学研究经历,“希望孩子们从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做起,不断积累经验增强实力,加强科学素养提升。”

大赛自发起以来,每年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有超过50万学子从中受益。大赛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同时积极为优秀选手创设出口,优秀选手先后登上重庆卫视《激战科学少年》、中央电视台《加油向未来》、《中国青少年科学总动员》等电视节目。目前已开启报名通道,参赛者可登录官网:http://kx.ktnw.cn详细了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WechatIMG842.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