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父子俩同上阅兵场接受检阅!他们的10年之约实现了!
10-06 20:45:30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 消息,国庆阅兵,靖永起、靖相军父子俩一起参加受阅。父亲靖永起是预警机梯队的飞行人员,儿子靖相军在地面提供后勤保障。2009年阅兵,靖相军看到父亲的战机飞过天安门,很受触动,当即就跟父亲约好,10年之内,他也要成为参阅人员。如今,父子的10年之约终于实现。点赞! 

原标题:#父子俩同上阅兵场接受检阅# 他们的10年之约实现了

微信图片_20190726160720.jp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