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教师节 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全新亮相
09-09 20:39:43 来源: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东方在全国近50个城市召开 “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发布会,传递新东方品牌升级理念和战略举措,同时向全国各个系统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昨日,新东方重庆学校也在国泰艺术中心举行了重庆发布会。

“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升级发布仪式.jpg

发布会当天,新东方重庆学校教学管理部的刘博老师,分享了新东方重庆学校的教师发展三年体系,一个新晋的新东方老师,在通过初步的简历筛选及试讲之后,成功进入新东方的老师会加入“菁苗计划”,开始接受系统的教学培训及磨课考核,刷题、功底考、题库搭建,甚至于早晚晨会+体能训练……一名新师要“过五关、斩六将”,经历重重考验,才能走上讲台,成为一名真正的新东方老师。同时,刘博老师还介绍了,新东方同样重视家庭教育,目前新东方重庆学校已走80所中小学,为30000个重庆家庭提供家庭教育讲座。

WFC大屏字幕广告1.jpg

俞敏洪表示,此次新东方品牌升级也是强调在科技大爆发的时代,新东方仍要回归教育的原点,重师资、抓教学。众所周知,新东方成立初期就是因俞敏洪等“名师”有特色的高品质教学而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如今新东方已进入“后名师时代”,新东方名师已成为一个集体主义概念,新东方希望每个老师都能成为好老师,每一个学生在新东方都能遇到真正的好老师,这也是“新东方 老师好!”的深层含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