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福建农大回应“留学生与交警冲突事件”:支持警方依法处理
07-11 10:24:1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福建福州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7月10日发布通报称,7月9日18时30分许,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鼓楼大队民警在杨桥路白马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外籍男子驾驶电动车载人,遂上前将其拦下。但驾车男子拒不配合民警正常执法,并和民警发生冲突。随后,民警将该男子传唤至鼓楼交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经查,该男子系福州某大学国际留学生。经批评教育,该男子认识到自身错误,并书面悔过。

目前,警方已对该男子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其所在学院已将该人带回加强教育。

澎湃新闻了解到,该男子系福建农林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该院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坚决支持警方依法依规对其进行处理,同时将根据国家及学校来华留学生管理有关规定对其进行严肃处理。接下来会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在校留学生的教育管理。

原标题:福建农大回应“留学生与交警冲突事件”:支持警方依法处理

微信图片_20190225155756.pn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