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南政法大学新增德语、金融工程、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
05-23 09:1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西南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了解到,2019年西政将新增三个本科专业:德语专业、金融工程专业、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其中德语专业单独招生,金融工程专业在经济学大类进行招生,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在工商管理大类进行招生。

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增设德语专业,以“德语+法律”的复合型、宽口径人才的培养模式,与法学深度融合,着力培养具备“德语精通+兼修法律”的人才。

增设金融工程专业,依托学校法学学科优势,重点培养学生金融创新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涵养学生金融法治思维,着力培养具有良好法律功底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金融工程专业人才。

增设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坚持以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素养及市场人才需求为培养导向,围绕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的理论与实践以及社会对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人才的职业需求,培养既具有现代信息科学技术的方法,又具有扎实的法律与管理理论基础,能在较宽的领域从事电子商务运作与管理、开展商务活动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和创新型高层次专门人才。

在传统专业的录取要求上,侦查学、经济犯罪侦查2个专业于提前批次录取,报考提前批的考生,身体条件有要求,考生原则上应符合教学司〔2003〕16号文件的有关政治及身体条件的规定。刑事科学技术、知识产权专业只招收理科生,其他专业文理不限。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当注意,本科第一批次所有专业原则上要求外语、语文单科成绩均及格;英语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法学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其余专业不限制外语语种。

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以投档成绩为依据,不设分数极差,采取分数优先,根据考生成绩和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中外合作办学法学、英语专业英语单科成绩原则上要求不低于100分(满分150分),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专业原则上要求数学单科成绩及格。

江苏省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要求为:选测科目最低成绩要求为B+B+以上,进档考生采取先分数后等级的排序办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QQ图片20190429091544.jp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