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文博会上话教育 助力公益论未来
09-19 16:11:25 来源:上游新闻

栏目主持  徐家耀

9月12日,第八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国内文化产业的交流和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文博会无疑是重庆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一张重要文化名片。

111.jpg

文博开幕式

在N6的学前教育展区上,不仅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来自重庆本土的欧文英语、童兜天地、青苗荟等众多教育企业也展示了自家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和培训项目。在文博会开幕当天期间,围绕学前教育产业话题举行了“爱链少儿”基金成立仪式以及学前教育“圆桌论坛”,助力学前教育,并对行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222.jpg

重庆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前教育分会秘书长李丽萍致辞

333.jpg

重庆市教科院学前教育教研员李传英致辞

444.jpg

 “爱链少儿”基金授牌仪式

爱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公益更是一项要坚持发展的事业。”,公益是没有终点的旅程,也是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授牌仪式上,作为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秘书长的李新慧女士表示,未来“爱链少儿”基金将不断丰富公益文化,吸引更多教育产业相关人士参与其中,共同为这份社会责任出力。

555.jpg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李新慧致辞

666.jpg

相关领导为“爱链少儿”基金成员颁发证书并合影

随着时代发展,如今的少儿教育已经呈现出多样化与精细化,普惠幼儿园如何突破传统模式做到普惠不普通,在非商业化的运营中怎样开拓新思路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学前教育“圆桌会议上”,三位优秀的园长妈妈也围绕着这一主题为前来交流学习的同行来宾们答疑解惑,共同探讨关于亲子产业、语言、戏剧、研学旅行等领域发展趋势,她们分享最新成果。

777.jpg

星星狐创始人林爱武登台介绍

888.jpg

途兔代表王梓介绍自己的教育理念

推动学前教育产业发展不光是幼儿园的事,众多儿童教育机构亦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星星狐、途兔等优秀教育企业创始人也纷纷上台分享前沿的教育理念,为重庆学前教育的发展提供了丰富思路。


微信图片_20190726160720.jp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