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国新办发布|国际贵宾出席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由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负责邀请

上游新闻李洪鹏2021-12-03 10:54

12月3日上午,国新办就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最新筹办进展以及延庆、张家口赛区筹备情况举行发布会,上游新闻(报料邮箱号: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国际贵宾出席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由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负责邀请和注册及支付有关的费用,而非国际奥委会和东道国奥组委邀请。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图片来源/国新办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表示,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国际贵宾特指运动员参赛的国家元首,包括政府首脑、体育部长,在冬残奥会期间还包括其他重要的政府官员。国际贵宾出席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由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负责邀请和注册及支付有关的费用,而非国际奥委会和东道国奥组委邀请,相关的情况可以向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奥运会进行了解。

“北京冬奥组委始终秉持开放办奥的理念,欢迎各国各界人士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北京冬奥会和北京冬残奥会中来,携手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赵卫东说,国际残奥委会联合发布的北京冬奥会疫情防控关键政策中明确了不面向境外观众。境内观众需要遵守的具体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票务的具体安排也正在研究和制定之中,一经确定之后,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上游新闻记者 李洪鹏

责编赵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