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发布 > 正文
国新办发布|最高法回应蛋壳公寓爆雷:如进入司法程序法院将严格依法进行审理
12-04 16:42:51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4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国新办举行的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及“七五”普法工作发布会上获悉,针对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的爆雷事件,目前有关地方和部门正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最高<span style=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二级大法官杨万明。图片来源/国新网

在发布会上,针对媒体“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的爆雷事件引发公众关注,公寓的运营方拖欠房东房租,导致部分租客被扫地出门。还有的租客因为使用租金贷,陷入了违约困境”的提问,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二级大法官杨万明表示,目前,有关地方和部门正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这个事如果形成案件进入司法程序的话,人民法院将严格依法进行审理,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保护公民、法人的合法权益。

上游新闻记者 李洪鹏

b7ad68bd57968c976103c976cea0a62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