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女子不让6岁男童上女厕所遭辱骂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3-01-31 17:24:33 来源:上游新闻

1月31日,一段内容为“女孩不让6岁男童上女厕所,遭男童母亲辱骂”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视频中男童母亲认为儿子被女孩凶哭,不断要求该女孩道歉,并对其进行辱骂。

▲男童母亲辱骂当事女孩。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 cnshangyou@163.com)记者了解到,当事女孩发文阐述事件经过时称,整个过程持续超二十分钟,地铁站工作人员将男童母亲拉走,女孩才得以脱身。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这位当事网友发文阐述事件经过时称,其是来到哈尔滨旅游的,目前已经返回北京。事发时,她进入地铁厕所,打开隔间门时,发现一名男童站在女厕所坑位上,正背对自己,男童并未锁门。女孩称当时自己被吓到,下意识告诉男童“这里是女厕所”“你是男童不能上女厕所”。

▲当事女孩发文讲述事件经过。图片来源/当事人微博

在隔壁坑位的男童母亲听到对话后感到不满,表示“他才6岁”“谁说这么大孩子不能进女卫生间”,要求女孩道歉,并取得男童的原谅,同时打电话让男童父亲进来。

女孩称,自己当时已经被吓到,拒绝道歉。随后赶来的男童的父亲等三人将女孩堵在厕所,持续进行辱骂,整个过程持续超过二十分钟。最后地铁站工作人员将男童母亲拉走,女孩才得以脱身。

事发后,当事女孩离开当地。她表示,返回北京后有两三天都处于抑郁、受惊吓的状态。

1月3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哈尔滨地铁客服了解到,知道此事,已反映给相关部门。此外,记者从当地警方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警方已介入,就此事成立专班。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文 视频来源/当事人微博

编辑:徐远哲

责编:范永松 王蓉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