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湖南女子买宝马45天后发生自燃事故,4S店建议走司法途径
2022-12-14 16:03:4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抖音账号为“@@诗和远方”的网友发布多条视频称,其在湖南邵阳大汉通宝宝马4S店购买的宝马325新车在使用45天后发生自燃事故,4个月过去,对方未给予处理。 

“事故原因检测结果通过出具客户函给客户了,我们建议客户走司法程序。”12月14日,湖南邵阳大汉通宝宝马4S店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介绍,目前,客户提出140多万元的赔偿,“我们希望通过司法机关裁定,公平公正尽快处理”。

▲女子将烧毁的宝马车运到4S店门口维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取的一份抬头为邵阳县消防大队于2022年9月30日出具的邵阳县消火认字(2022)第009号火灾事故认定书显示,2022年8月15日16时29分,邵阳县“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邵阳县塘渡口镇世荣电子责任有限公司停车场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76平方米,死亡0人,受伤0人,直接财产损失389412元。 

经调查,对起火原因认定如下:起火点位于宝马车尾部蓄电池与配电盒连接处。起火原因为宝马车蓄电池与配电盒线路故障引发火灾。 

12月14日,邵阳大汉通宝宝马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正在处理,并希望尽早处理好此事。 

上游新闻记者 萧鹏

编辑:赵蕾

责编:郎清湘

审核:阮鹏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