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新能源车理想one四川乐雅高速起火烧成光架,有乘客被烧伤送医
2022-08-02 12:59:40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日下午1点48分,四川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乐山至雅安方向864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起火事故。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相关权威部门获悉,此次起火车辆为理想汽车的“理想one”,车身起火扑灭后仅剩骨架,车辆破坏严重,事故中有乘客受伤送医。

▲起火车辆已被烧成光架。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现场市民向上游新闻记者提供的视频显示,此次事故发生时,出事的高速路段正在下雨,发生起火的理想one已经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右车门已经和高速防撞墙接触,没有正常打开。视频中,车辆后半部正在猛烈燃烧,产生了剧烈浓烟。车辆前部大灯还在正常工作,驾驶室车门已经打开。

另一段现场视频显示,高速交警达到事故现场,有一名女性乘客因疑似受伤被交警送上警车,现场有多名乘客正在等待。起火的理想one整车已经起火燃烧,现场留有灭火用的灭火器。

▲消防队员正在出水灭火。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8月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权威部门核实,8月1日下午在乐雅高速路段起火燃烧的汽车,是理想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增程式汽车理想one。现场拍摄的灭火后图片显示,该车过火后仅剩骨架,车辆前部增程器位置受损严重,车辆尾门已经在过火后从车身主体脱落。对于车辆起火原因,高速交警部门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暂未有明确结论。

目前,车辆伤者已经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上游新闻记者通过理想汽车公关媒体联系邮箱,向其发出了针对事件的采访信息,截止发稿该公司尚未对外进行回应。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实习生 陈思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