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多名男子烧烤店凌晨围殴多名女子 唐山市政法委书记:嫌疑人已经锁定
2022-06-10 17:41:46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0日凌晨,河北唐山发生一起多名男子街头围殴多名女子的打人事件,由于性质恶劣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在两段网络传播视频中看到,在一家烧烤店里,一名男子走到白衣女子身旁,交谈几句后尝试摸女子后背被拒,随后男子动手打了白衣女子,该女子随后还手,两人扭打在一起。之后一名与白衣女人一起吃饭的黑衣女子上前帮忙,被摔倒在地。紧接着打人男子同行的另外几名男子从室外上前一起殴打黑衣女子,并将白衣女子拖拽到了烧烤店外人行道上继续殴打,期间有白衣女子朋友上前帮忙,也被打倒。

▲几名男子在烧烤店里殴打女子。  图片来源/截屏

整个视频中,有多名男子围殴多名女子,该视频发布之后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其烧烤店老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有顾客报警,警方已介入处理。6月10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联系该烧烤店所属辖区的路北区公安分局,接电话的民警证实了烧烤店老板的说法,已于第一时间出警,并表示正在了解情况中,领导已经关注到该案件,已经在处理该案件,由于办案有涉密性不便透露更多详情。

▲几名男子将女子拖到室外继续殴打。  图片来源/截屏

10日下午,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述案件嫌疑人已经锁定,公安部门正在抓捕。

上游新闻记者 汪璟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