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合肥一汽车部件厂起火,周边有物流公司及快递点遭殃
2022-05-17 18:21:52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7日13时40分,安徽省合肥市丰乐河路一汽车部件公司发生火灾。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了解到,该厂区位于合肥高新区机电产业园。现场视频中,厂区上空浓烟滚滚,屋顶已经被烧变形,窗口处不断向外冒着明火。截至15时30分左右,现场已基本处理完毕。

▲火灾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起火点附近,停放着大量快递配送车。地图显示,周边分布着多个快递公司集散点。

据起火点旁边的物流公司人员介绍,起火后,他们立即撤离到安全地带。因火势太大,旁边几家物流公司的货物有部分被烧毁。

“我们看到厂子起火就赶紧跑出来了,在附近能感觉到明显热浪,起火厂子的玻璃都炸了。现在能统计的就是部分滞留快递件被烧毁,具体损失还不确定。”某物流公司工作人员说。

针对此次火灾,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通报称,14时40分明火被控制,无人员被困,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