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哈尔滨车行价值百万宾利车被盗,3偷车贼没钱加油将其遗弃停车场
04-13 18:52:57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家车行丢失了一辆价值百万的宾利飞驰轿车,当日警方便锁定嫌疑人,并将该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这3名偷车贼在成功偷走这辆宾利车后,因没钱加油将车遗弃在一处停车场内,目前车辆已经找回。

▲价值百万元的宾利轿车被盗。图片来源/警方供图

3月29日,哈尔滨市松北区某车行老板报警称,自家车行大门被撬,一辆价值百万元的宾利飞驰轿车被盗。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中源大街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

经初步现场勘查发现,作案手法与前几日在松北辖区内发生多起商铺及车辆被盗案件极为相似,作案对象均为暂停营业的商铺或长期停放的车辆。警方初步判定上述盗窃案件系同一团伙所为,属系列盗窃案件,决定并案侦查。

▲警方当天即将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图片来源/警方供图

根据监控显示,警方发现案发现场共有3名嫌疑人,3人均未携带工具,采用暴力破解方式进入现场,其作案手法与过程简单,未采取隐蔽措施。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并于3月29日当天将该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经审讯,3人称当天看见车行门前停放的宾利轿车后,内心非常喜欢,便采取暴力方式进入车行,翻找到车辆钥匙后驾车离开现场。因犯罪嫌疑人没钱加油,被盗宾利车辆被遗弃在道里区某停车场内,目前警方已将车辆找回。

目前,3名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