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得知西安将全城管控,男子骑共享单车走10小时回家逃避检查被罚200元
12-27 19:50:56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7日,陕西咸阳市淳化县警方通报一起涉疫违法案件引人关注。

该名男子是陕西淳化人,12月22日下午,在得知当晚西安城区将实行严格管控消息后,于当晚20时许,从西安市莲湖区骑乘一辆共享单车返回淳化。

▲男子骑行10小时近百公里。图片来源/淳化县政法委

骑行近10小时后,次日6时许,该男子行至石桥谷口疫情防控点附近,为逃避疫情检查点检查,将自行车丢弃在路边,绕道进入咸阳市淳化县境内。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注意到,西安市莲湖区到淳化县,最近距离为70公里左右,最远距离超百公里。

▲从西安莲湖区到咸阳淳化县的骑行路线图。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12月25日,该男子被集中医学隔离。

警方通报称,该男子的行为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一定安全隐患。淳化县公安局依法对该男子处以200元罚款。

警方提醒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是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不按规定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扰乱社会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