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无锡扩大范围搜索23岁失联女孩,救援人员已连夜增加到近百人
12-16 01:16:4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6日,是安徽合肥23岁女孩牛建军在江苏无锡蠡溪路桥失联的第7天。12月16日零时许,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在事发水域看到,救援队员已扩大搜索范围,并增派搜救汽艇对事发附近水域进行搜寻排查,公安、应急救援、蓝天救援队等已有近百人参与搜寻。

微信图片_20211216010349.png

▲12月15日晚10点,江苏无锡,北门外的搜索救援船只。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据上游新闻此前刊发的《合肥女孩无锡失联第6天 物业:她的文件掉下桥,后从小区进入没监控的桥洞》等报道显示,12月9日晚10点28分,23岁合肥女孩牛建军在无锡市滨湖区景鸿苑小区向业主询问出口后,来到小区北门人行出口,而北门出去后,是一处沿梁溪河的景观道,景鸿苑小区物业表示,事发当天牛建军曾提到,她在上班路上路过蠡溪路桥时,把文件掉到了桥下。她想从小区后门走到桥下,捡文件。而该路段没有监控。

微信图片_20211216010343.png

▲12月16日零点,江苏无锡,巡防队员正在岸边草丛进行搜寻。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微信图片_20211216010336.png

▲12月16日零点左右,江苏无锡,救援队员正在扩大水上搜索范围。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微信图片_20211216011232.png

▲12月16日凌晨1点,江苏无锡,3艘救援船在梁溪河下游进行搜寻。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12月14日,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发布消息称,目前失联人员尚未找到,警方正在全力寻找中。

12月15日下午4点,上游新闻记者在事发地蠡溪路桥看到,公安及救援人员已启动水上救援。搜寻近一小时后搜救船陆续撤离。当晚10点左右,两条搜救船重新回到事发水域。工作人员表示,晚上接到紧急通知,要对水域进行排查,但还没有具体线索。

当晚11点左右,搜寻范围扩大。除水域搜寻外,公安巡防队员还加大了在周边草丛、树林的搜寻。

据参与救援的蓝天救援队队长介绍,15日晚上接到了增援人员指令,共有30名救援队员前往事发水域参与救援,并携带了相应救援设备。

微信图片_20211216010330.png

▲12月16日零点左右,江苏无锡,特警、应急管理和蓝天救援队均已加入救援。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16日零点30分左右,救援队员在景鸿苑北门对岸水域设置了定位浮漂,搭乘救援汽艇继续进行水域搜寻,仍有增援队员和设备在赶往事发水域。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b7ad68bd57968c976103c976cea0a62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