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陕西一镇政府干部爆粗口喊村民“出去”,当地已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10-27 18:02:22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6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一村民在与镇政府干部沟通时,这名镇政府干部多次大喊,让村民“出去”。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获悉,此事发生在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范家镇,冲突起因与该村民承包鱼塘出现大量死鱼有关。

▲史先生认为,其承包鱼塘大量死鱼与当地污水处理站污水外溢有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史先生在当地承包了一处鱼塘。今年8月,他发现鱼塘内突然出现大量死鱼。他认为,是下雨导致当地一座污水处理站污水外溢造成鱼群大量死亡。于是,他将此事反映到当地镇政府,一名镇政府干部接待了他。

史先生测算,他承包的鱼塘死鱼达数万条,希望能够得到赔偿。但双方因赔偿金额存在分歧,这名镇政府干部爆了粗口。

微信图片_20211027181514.jpg

▲涉事的镇政府干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这名干部爆粗口后,有人拍了视频。视频显示,这名干部仍言辞激烈地在喊,让史先生“出去”。

10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获悉,网上曝出范家镇政府干部在接待群众反映问题时存在言行不当行为,当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

经查,金裕村群众史某军在反映华原村污水处理站沉淀池雨水外溢导致其鱼塘出现鱼死亡问题时,镇干部李某丹爆粗口让其出去一事基本属实。

针对此事,镇党委责成李某丹作出深刻检查,专题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并将举一反三,严防此类事情发生。

另据初步调查,史某军所反映的问题发生在今年8月,因时间过长且缺少致其鱼死亡的直接佐证材料,虽经镇村多次协商沟通,仍未取得实质性结果。对此,该镇已成立由镇长牵头的调查组,第一时间联系反映人,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对反映人的诉求进行联合调查取证,将依法依规核实处理,调查结果将及时对外公布。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