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湖北一市监执法人员脏话辱骂举报者,市监局:素质低下,已立案调查
10-22 11:15:59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2日,针对执法人员连骂投诉者“可恶”“死X”一事,湖北孝感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柳红斌回复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称,此事暴露出涉事执法人员张某素质低下,目前该局相关部门已对此立案调查,“查清楚后,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武汉市民吕先生介绍,9月24日,他从武汉驾车前往松滋市,中途在应城下高速休整时,在湖北宜昌东方超市应城店,花费14.9元购买了一袋正大牌手工鸡柳。他发现包装袋上有两个日期“20201214”“20210823”,于9月28日拨打孝感市市长热线。

▲9月24日,武汉市民吕先生在湖北宜昌东方超市应城店购买了手工鸡柳,因包装袋上有两个日期,遂拨打市长热线进行投诉。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吕先生称,10月9日,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张某电话联系了他,让他将相关证据传至其QQ邮箱。10月12日,他将包装袋和小票的照片发送至邮箱。10月20日,见投诉没有进展,他电话询问了张某。

1分16秒的通话录音显示,张某说QQ邮箱没有收到前述证据。吕先生说他已发了两次,可否加微信再发一次。张某说:“你×的,你们这些人真是可恶,跟你说了要你把证据发过来发过来,你没有证据怎么投诉?”吕先生询问,为何要骂人。张某说,没有骂人。吕先生说,有录音。张某说:“你录吧,录吧,你说我骂了你就骂了你,你×的个死×。”

上游新闻记者梳理张某和吕先生三段通话录音发现,吕先生言语并无不妥之处。

湖北应城一市监执法人员骂举报市民×逼2.jpg

▲武汉市民吕先生买到包装袋上有两个日期的手工鸡柳的购物小票。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张某为何要骂人?10月22日,上游新闻记者多次拨打张某电话,其并未接听。该局分管执法的丁姓副局长称,依据规定,该局接到市长热线投诉后,要定期反馈。因此次投诉还未了结,张某怕超期,心里急了。

记者问:“若是着急,应该主动联系投诉者,询问证据事宜,为何是投诉者主动联系张某?吕先生通过网络反映被骂一事,你为何要让他删除文章?”丁姓副局长没有回复。

该局分管纪检监察的另一负责人解释,张某怀疑吕先生是“职业打假人”,故态度不好,“已经让他在写情况说明”。

应城市市监局局长柳红斌称,据其了解,吕先生是正常投诉,言语并无不妥之处。接下来该局会认真调查投诉的食品包装上为何有两个生产日期,并及时反馈。张某骂人的行为有损单位形象,已对此事展开立案调查。该局将会举一反三,要求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投诉市民。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