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苏一双氧水厂起火1人受伤1人失联,今年已被消防3次处罚
10-14 12:50:28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4日上午7点左右,江苏淮安工业园区富强新材料有限公司双氧水厂发生火灾,造成1人受伤1人失联。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淮安市消防部门了解到,截至当天12点,明火已被扑灭,对失联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10月14日,江苏淮安工业园区富强新材料有限公司双氧水厂发生火灾,大火已将车间包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现场火光冲天,起火车间都被大火包围,随着火势的蔓延,车间上方还不断有黑色浓烟冒出,现场至少有5辆消防车在进行灭火作业。因火势较大,在远处的公路上也能清晰地看到火光。

火灾发生后,江苏淮安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称,淮安市和园区消防、公安、应急、环保等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救援。经初步监测,未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目前1人受伤,已送医救治;1人失联,正在全力搜救。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处置之中。

▲10月14日,江苏淮安工业园区富强新材料有限公司双氧水厂发生火灾,消防人员正在对起火车间进行灭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工商登记信息显示,该企业主要从事化工产品生产、危险化学品经营等业务。今年1月至2月,该企业分别因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未按规定落实消防控制室管理制度,3次被消防部门处罚。

上游新闻记者从当地消防部门了解到,因起火时间是非工作时间,所幸没有造成更多伤害。截至12点,现场明火已被控制。隐患排查和原因调查工作正在同步进行。此外,救援人员正在大力搜救失联人员。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