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吉林长春物流仓库起火致14人死亡12人重伤,仓库内有婚纱摄影店等多家企业
07-24 21:16:34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4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了解到,当地一家物流仓库发生火灾,初步核实死亡14人,重伤12人,一般骨伤、外伤14人,目前火势基本得到控制,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7月24日下午,长春市净月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的一物流仓库起火,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图片来源/目击者提供

记者采访多名目击者了解到,火灾发生在当日下午4时,起火仓库内有多家企业,其中包括一家婚纱摄影店。“下午四点多现场冒出黑烟,离几公里都能看见。”目击者朴先生告诉记者,自己驾车向该方向行驶时看见多辆救护车,事发地为李氏婚纱梦想城。“这家店面积挺大的,在同一个院内还有物流公司,事发后有十余辆消防车在现场进行救援。”

▲吉林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发布公告。图片来源/官网截图

据另一名目击者讲述,火灾发生后,部分被困在楼里的人员跳楼求生,附近的居民纷纷赶来帮助救援。

根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处起火的三层建筑物的窗户冒出滚滚黑烟,现场居民拿来爬梯,欲帮助被困人员逃生。

▲一家婚纱摄影中心的注册地址显示为事发地点。图片来源/第三方软件截图

▲事发地点。图片来源/地图软件截图

记者查询了解到,有一家名为“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李氏唯爱摄影中心”的公司注册地址为事发的银丰路472号,成立时间为2021年6月,经营范围为摄影扩印服务、照相机及器材销售、婚纱礼服租售等。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