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花季少女凌晨跳桥后,涉嫌招未成年人陪酒的酒店被查封
05-01 11:59:47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6日凌晨,16岁女孩小昭(化名)从广东惠州市博罗县东江大桥上跳下,3天后尸体被发现。小昭母亲和前同事称,跳桥前,小昭在博罗一家大酒店KTV陪了近3个小时酒,喝到胃出血,随后与男友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

5月1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博罗县城镇派出所获悉,其辖区内涉事酒店已被博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封。

▲小昭照片。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据上游新闻此前刊发的《花季少女凌晨跳桥之死》报道显示,2004年出生的小昭,上完初中之后就开始打工,今年2月告诉家人自己找到一份酒店前台的工作。直到出事,家人仍不知道其真实工作是陪酒。

小昭的母亲李女士至今依然在追问:为何酒店KTV招未成年少女有偿陪酒?

李女士称,据自己掌握的信息,像小昭一样在该酒店KTV工作的还有多名未成年少女,小的14岁,大的17岁。

据工商资料显示,涉事酒店于2013年开业。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该酒店2020年、2021年多次被博罗县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至今未执行。

5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博罗县城镇派出所获悉,其辖区内涉事酒店已被博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封。

记者拨打涉事酒店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另外,记者发现该酒店已在各订购平台关停订房业务。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调查频道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