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湖南妹5年4次起诉离婚被驳回:第5次诉讼4月30日开庭
04-26 16:35:48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6日下午,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当事人宁顺花处了解到,她第5次向湖南衡阳县法院提起的诉讼离婚案件,将于4月30日上午9时开庭。

▲宁顺花第5次诉讼离婚案将于4月30日开庭。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此前报道《湖南妹写遗书5年4次起诉离婚均被驳回,男方嗜赌家暴多次扬言离婚就报复》显示,从2016年12月至今,湖南省衡阳县80后女子宁顺花,因无法忍受丈夫陈定华长年沉迷赌博选择诉讼离婚,此后,就离婚引起的纠纷,陈定华被拘留4次,宁顺花被拘留1次,衡阳县法院2次下达人身保护令。不过时至今日,先后4次起诉离婚的她,离婚的心愿至今没有实现。2021年3月3日,宁顺花第5次向衡阳县法院起诉离婚,并于当日立案。陈定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表示,一旦离婚就要报复。

2021年4月17日,由于陈定华多次扬言要杀死宁顺花亲属,衡阳县公安局决定对陈定华行政拘留10日。这是陈定华第6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该案原定于4月23日在衡阳县法院第六审判庭开庭。不过,男方陈定华以需要收集新证据为由提出延期开庭审理申请,法院为平等保护双方当事人诉讼权利,予以准许延期。

上游新闻记者 肖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