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武汉老人高空坠落砸中过路老人致1死1伤,疑因长期病痛折磨
04-18 15:44:56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7日,湖北武汉徐东一小区发生令人唏嘘的惨剧:一名老人从高空坠落时不幸砸中一过路老人。4月18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了解到,高坠老人不幸身亡,过路老人仍在救治中。

▲4月18日,武汉徐东,事隔一日地面上仍有血迹。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在该小区一出口处,两名老年男子面部朝地躺着,地面血迹斑斑。小区保安指着其中一人向路人说:“这个老爹爹跳楼时,刚好砸中了过路的老爹爹。”

多名目击者介绍,4月17日中午1时许,出口处传来一声闷响,两名老人倒地不起,一名年轻男子吓得跑开。随后,小区保安、120、民警赶到现场处置。

知情人士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坠楼老人家住出口旁的3栋16楼,近年来,其饱受病痛折磨。被砸中的老人住在小区1栋。120赶到后,确认高坠老人已身亡,将被砸老人送往附近的武汉紫荆医院抢救。

上游新闻记者从武汉紫荆医院了解到,被砸老人已转院。

目前,武汉警方已介入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