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湖北小伙钓鱼时被抢夺嫌犯推入江中,小伙身亡嫌犯上岸被擒
04-15 21:57:36 来源:上游新闻

连日来,湖北襄阳小伙郝兵的家属四处反映:4月12日,27岁的郝兵制止抢夺手机的嫌犯时,和嫌犯一同坠入汉江,嫌犯上岸,郝斌身亡。

“他见义勇为,失去了生命。”针对此事,4月15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襄阳权威人士处了解到,死者家属的反映官方高度重视,郝兵对嫌犯有无制止行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此外,嫌疑人已被刑拘。

▲嫌疑人被警方控制。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郝兵家属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郝兵身亡后他们多方打听得知:4月12日,郝兵来到汉江襄阳老龙堤段附近钓鱼。突然,护提上有人喊:“抢手机了。”郝兵上前阻拦,被嫌犯推入江中,嫌犯也跟着掉了下去。两人坠江后,嫌犯把郝兵往水底按。没过多久,郝兵沉入江底,嫌犯游上岸。嫌犯上岸后,被赶到的民警控制并带走。

上述权威人士的说法,与家属说法不一。

▲救援力量正在打捞郝兵。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权威人士称,初步调查得知,嫌疑人抢夺一女子手机后,沿着护提跑了一段距离,然后从3米高的护提跳下,刚好跳到正在钓鱼的郝兵跟前。郝兵站了起来,很快被嫌犯推入江中。两人在江中,发生肢体冲突。郝兵沉入江底,嫌犯上岸。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两段视频显示,水上救援力量正在打捞郝兵,民警已控制嫌犯。嫌犯系中年男子,身穿黑色上衣。

上述权威人士称,案发后,襄阳市襄城区警方高度重视,正在积极调查中。目前,嫌犯已被刑拘,相关部门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该权威人士说:“家属提出的见义勇为,我们十分重视,如果有制止行为,我们会积极申报,不让英雄流血,家属流泪;如果认定不了,我们也会协助家属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