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广西执法电瓶车逼退超载王?交通局:阻停属实,超载货车司机已被控制
01-27 19:19:1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多段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一辆执法电瓶车逼退大货车的视频走红。有网友将其上传到各大社交平台,并配文“最牛执法”、“警方电瓶车逼退超载王”。

1月27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广西兴业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视频拍摄的并非警方执法,而是交通路政执法。

▲交通执法电瓶车逼退大货车,意外走红网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兴业县交通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1月26日,涉事大货车司机已被控制。事发当天,由于超载大货车司机不配合工作人员路政执法,因此工作人员开着执法车阻停大货车。该名工作人员并未说明详细情况。

当地居民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事发地位于广西玉林、钦州、贵港三个地级市道路交通中心位置,经常有超载大货车经过,不仅道路遭到严重破坏,变得坑坑洼洼,还带来严重的环境污染和交通安全隐患。

公开报道显示,长期以来,广西兴业县当地车辆超限超载现象突出,造成公路经常性堵车,甚至出现为违法超限超载服务的“产业链”,当地交通管理局等部门每年都会联合执法查处超载,维护道路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