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海交大本科生转学井冈山大学,校方:正在办手续
01-06 12:41:3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一名本科生申请入读井冈山大学的消息引发关注。

“这名学生还没有来报到,正在办理手续。”1月6日,井冈山大学教务处教学信息科罗老师告诉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网上公布的学生转学信息属实,转学是因身体原因。

转入井冈山大学1_看图王.jpg

▲井冈山大学发布的关于上海交大本科生周星林转学公示。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2020年12月22日,井冈山大学官网发布《关于周星林拟转入我校学习的公示》显示,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的通知》(教学厅【2015】4号)《井冈山大学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井大发【2019】10号)等文件精神,现对拟转入我校学习的学生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称,周星林,男,江西省吉安市人,于2016年9月以高考总分640分(理工类)的成绩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学习(我校2016年江西省生源软件工程专业最低录取分理工类490分)。该生因身体原因,不适宜在外地学习,2020年11月20日向我校提出转学申请,拟转入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学习。学校根据上级对转学的有关规定,对周星林转学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2020年12月18日,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周星林转入我校软件工程专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0年12月22日起至2020年12月29日止。1月5日上午,记者查阅井冈山大学官网发现,上述公示信息已下架。井冈山大学教务处教学信息科罗老师表示,这是因为周星林转学的公示期已经结束。

转入井冈山大学3_看图王.png

▲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周星林转学公示。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2020年12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教学信息服务网发布的关于周星林《学生转学公示》(教务处【2020】63号)显示,根据学生本人申请,按照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沪交教【2019】42号)的相关规定,经研究,我校同意周星林转学至井冈山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在公示中提到,周星林现就读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因身体原因,2020年11月提出转学至井冈山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公示期为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7日。

上游新闻记者 肖鹏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