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西致3死1伤嫌犯李有华落网 警方:他出来找食时被抓
10-16 23:37:16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6日傍晚,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在脱逃66小时后,10月16日18时许,逃犯李有华在弋阳县湾里乡落网。

据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此前刊发的《江西弋阳发生灭门凶案3死1伤,疑因情感纠纷上千警力正搜山》报道显示,10月14日零时54分弋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弋阳县花亭街上发生一起命案,嫌疑人李有华于14日凌晨捅死陈某钗、阙某英、叶某林,捅伤周某后驾车逃离现场。

微信截图_20201016232958.png

▲嫌犯李有华作案后驾驶白色汽车逃离,行驶约20分钟后发生事故弃车逃跑。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我们是在距离案发地约20分钟车程的另外一个村抓获嫌犯的,当时下着雨,他出来找东西吃,被一个负责送餐的武警战士发现了。”16日晚,参与搜捕工作的上饶市广信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介绍,李有华落网的地点是在其曾担任村委会主任的村庄。

该负责人介绍,李有华在作案后逃离的过程中,驾驶的白色汽车掉进了沟里,于是其弃车逃跑。“我们是在案发当日凌晨3点左右发现了嫌疑人的车辆,方向盘有半部分以及挂挡杆等处有血迹,挂档处下方的储物凹槽有血,大概有半瓶矿泉水那么多。我们推测,李有华是用烟头止血的。”

微信截图_20201016233031.png

▲嫌犯李有华落网后现场。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案发后,上饶下属10多个区县均派出了100多名干警参与抓捕工作,加上武警、民兵总计约2000人。”该名负责人说,现在天气冷了,又下着雨,大山里根本待不住。

记者获取的多抓捕现场图片显示,李有华脚穿运动鞋,头发湿润,衣服多处沾有疑似枯枝碎叶。

警方负责人称,嫌犯李有华曾担任过村委会主任,办过养殖场,后因沉迷赌博,输掉了不少钱财,后与妻子离婚。“可能受害人阙某英答应过他要嫁给他,后来没有兑现,由此引发惨案。”

微信截图_20201016233113.png

▲搜捕李有华现场。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该负责人还提到,之所以出动众多警力,就是担心再出现抚州乐安凶犯曾春亮的类似情况。

据上游新闻此前报道,8月8日上午,乐安县山砀镇厚坊村人曾春亮在山砀镇山砀村杀害2名老人、重伤1名7岁儿童后潜逃。5天后的8月13日8时25分许,距离山砀村约20公里的厚坊村村委会内,曾春亮涉嫌杀害驻村干部桂高平。8月16日16时27分,嫌犯曾春亮在乐安县山砀镇航桥村附近被警方抓获。

上游新闻记者 肖鹏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