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国航客机一乘客自杀:32岁男子送至医院时已失去生命体征
09-25 16:39:53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5日下午,就23日晚间国航一名乘客在飞机上出现的自杀事件,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长沙市第八医院宣传科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死者为男性,32岁,四川人,送至医院时已失去生命体征。

微信图片_20200925164045.png

▲9月25日,长沙市第八医院门诊大楼。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肖鹏

据上游新闻此前刊发的《前晚国航福州飞成都客机现特情备降长沙 机上有乘客不幸自杀身亡》报道显示,9月23日,由福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飞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CA4230航班,在飞行途中客舱中一名乘客出现自杀行为的紧急情况,航班于当晚21点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该乘客经紧急抢救送到长沙当地医院后死亡。

黄花机场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接到相关指令后,黄花机场医疗急救中心第一时间派出了救护车将出现紧急状况的乘客送往长沙市第八医院。

长沙市第八医院距离黄花机场约25公里,是距离黄花机场最近的综合性医院。

“他是9月23日晚上10点多由黄花机场的救护车送过来的,到我们这里就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长沙市第八医院宣传科工作人员介绍,医院按照操作流程对其进行了40多分钟抢救,尸体随后被推入太平间。目前,尚没有家属前来认领遗体。

就该起国航客机乘客自杀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

上游新闻记者 肖鹏 胡磊

b7ad68bd57968c976103c976cea0a62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