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甘肃酒泉8岁男童过马路时触电身亡 警方调查系钢管内违规穿引电线所致
09-23 12:15:47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2日,一段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9月21日下午5时57分,一身穿蓝色外套男童在过马路时,触碰了黄色路边栏杆后倒地。后有网友后续发布了有人抢救男童的影像。

酒泉.jpg

▲男童触碰红色钢管后触电。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甘肃酒泉警方获悉,事发地位于甘肃酒泉市。据悉,事发时间为9月21日,遭遇电击男童今年8岁,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9月22日,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发布通报称,9月21日18时59分,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男孩路过肃州区成林大厦门前时疑似被电击倒地,正在酒泉市人民医院抢救。

经调查,系酒泉市成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改建停车场时,违反安全规程,在盘旋中路十字成林大厦东侧非机动车停放处锁车钢管内穿引电线。9月21日肃州城区持续降雨,该公司违规接入钢管内穿引电线接头处漏电。

目前,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已受理此案,案件正在依规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调查频道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