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退伍老兵20年后重回部队参与一线抗洪:就想和战友一起战斗
07-14 15:01:13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40岁的江西鄱阳县人余明明是一名退伍老兵,1998年下半年他入伍武警江西总队机动支队,2000年后到鄱阳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

▲40岁的退伍老兵余明明说,就是想和战友在一起战斗。视频截图

7月13日,当他得知武警江西总队机动支队来到鄱阳县城参与抗洪,他向单位领导请假后,自告奋勇赶到昌江圩堤朱家桥村段参与抢险工作。

7月14日,这是他来到昌江圩堤干活的第二天。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看到,他的上身早已湿透,脚上都是泥巴,”我就是想和战友在一起战斗,也为家乡尽绵薄之力。“

上游新闻记者 肖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