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当着哭泣孩子的面,江西景德镇城管用秤杆捶击女菜贩
07-06 15:53:46 来源:上游新闻

7月6日,一段约6秒长的短视频在江西景德镇热传。视频显示,一名穿着城管制服的男子手持细长棍状物在捶击一名女子,女子旁边还有一名哭泣中的男孩,无助地搂抱着被打女子。身旁除了散落一地的青椒,还有劝架的老妇和另一名城管队员。

▲视频显示,城管队员手持细长棍状物正在捶击女菜贩,女菜贩年幼的儿子在旁大哭,并搂抱着母亲。视频截图

“我们现在正在处理这件事。”6日中午,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官方人士向上游新闻(微信报料号:shangyounews)介绍,事发时间是6日早上,地点位于景德镇八中附近,这名卖菜女子属占道经营,“那条路很窄,城管队员去劝离,对方没有听。她先动手,用秤钩子划到这名城管队员的手臂,有受伤,这个队员被激怒了。”后来,城管队员报了警。不过等警察赶到现场时,卖菜女子已离开。

该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确认,城管队员手持棍状物是卖菜的秤杆,长度约30厘米,现场哭泣的男孩,是卖菜女子的儿子。从外形看,孩子估计10岁左右。

97aa3c8b7ae09fab2d8468a88071381d.mp4.Still002.jpg

▲城管队员捶击女菜贩的,被证实是卖菜的秤杆,地下是散落的青椒。视频截图

昌江区官方人士称,网上流传的短视频只是事件的一部分,并不完整。但这名城管队员行为确实过激了,建议城管局先做出相应处理,“先处理人,再来处理这件事。”

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肖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