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河南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彻查记者在原阳被殴打事件
04-21 22:19:26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1日晚10时,河南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就新闻记者在原阳县被殴打抢走手机事件回应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彻查此事,并向记者道歉,送还手机。

微信图片_20200421192311.jpg

▲4月21日下午,河南原阳县一处陵园路口,记者在进行采访时遭遇多名不明身份人员殴打撕扯。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说,我在山西考察,我听宣传部长报告了。我已经责成他们抓紧时间,一个是调查处理此事;第二个是原阳(县委政府)已经和记者联系上了,一定要向记者道歉,不管什么原因,不管什么人,都不该发生这个事情;再一个叫他们抓紧时间,送还手机。一定彻查,万一有人触犯了法律,依法办事。

4月21日下午3时,上游新闻、红星新闻、新京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在下午3时许遭遇暴力殴打阻止采访,红星新闻记者遭遇对方推搡和殴打,衣服被撕坏,眼镜破损,胳膊出现多条红色划痕。现场另一名记者也遭推搡、反扣手臂,脖子被掐伤。上游新闻记者在拍摄现场时,遭对方5名人员强行控制,并抢走了手机。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b7ad68bd57968c976103c976cea0a62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