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一架教练机疑因结冰在宜昌坠毁  机上一教练员两学员遇难
01-13 18:16:42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3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官方渠道证实,13日中午时分,一架海南航校教练机失联,机上有一飞行教练员及两名学员,3人均已遇难。失联地点疑为宜昌长阳火烧坪一带。

官方渠道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13日中午,一架海南航校教练机在从宜昌飞往湖北恩施的途中疑因遇机翼结冰,便往宜昌方向返航。中午时分,飞机与地面突然失去联系,失联地点疑似宜昌市长阳县火烧坪乡一带。

据了解,当时机上有三人,一名教练员及两名学员。目前,长阳县一名副县长带领消防,公安等救援力量正赶往现场救援。

傍晚6时20分,宜昌官方向上游新闻发来事件通报《一航校训练飞机在湖北境内失事》:

 1月13日中午,据湖北机场集团空管站消息:海南航校训练飞机载1名教练员及2名学员,执行训练飞行任务。在返航过程中与塔台失去联系,怀疑在湖北长阳县资丘、火烧坪一带失事。

15:20许,该训练飞机在长阳检珠山一带被搜救人员发现,机舱内2人、另1人被抛出机外,3人均已无生命体征。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相关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火烧坪乡位于长阳中西部,全乡平均海拔1800米,素有“长阳的西藏”之称。资丘与火烧坪相邻。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调查频道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